曼谷的盛夏永不停歇

成年人的世界没童话 拜拜啦~

最美的风景

🙋karry×千智赫

🙋流水账 毫无文笔可言

🙋请勿上升 上升嫁给王一霸






“你再讲一遍吧!”karry似笑非笑的望着眼前的千智赫抿起嘴角的两个梨涡,一句好在karry耳朵里转啊转,转到心坎,可能karry自己都没发现,什么时候自己的眼神无论干什么都集中在了这个人身上?







叩叩!“进来”办公室内老旧的风扇在吱呀吱呀的转着,坐在一角的中年男子,高三三班班主任白鑫在一堆作业里抬起头,看到来人皱了皱眉“王凯利你怎么来了?”在老师和同学眼里,karry和以前的所谓的F4差不多,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谁惹到谁倒霉!这几年关于karry的校园传说越传越邪乎,一开始karry还弄个小号去校内论坛窥视,看到有意思的karry就当做茶余饭后的笑话,时间长了也懒得管了








“你想让千智赫给你补习?这我得看看今天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的!”白鑫老早就让karry融入集体,高中就三年,再不努力就荒废了,但是karry哪次不是左耳朵进有耳朵出的?但是这次竟然主动要求学习,白鑫想何乐而不为呢“好 你去跟千智赫同学说一下吧,他愿意的话,我希望下次考试你从吊车尾上去”听着白鑫唠叨,karry四个字总结就是枯燥乏味,终于白鑫被叫去开会,karry从办公室逃离,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通往幸福的教室。










刚进教室,karry看到了自己最不愿意看到的画面,千智赫因为刚刚转过来又长得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看起来软软的,连karry都已经被俘获,更何况那些路人甲“千智赫老师叫你去办公室”此话一出周围的同学散了一半,“奥”karry得到回应隐藏住眼底的笑意跟着千智赫一起出去了








“不是说老师叫我吗?”千智赫软软糯糯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总有股魔力促使karry不断想靠近,记得千智赫前几天第一次到班里的时候,当时他正在利用白鑫的数学课补觉,醒来就听见白鑫那独特的男中音说着今天的课后作业, karry想都没想就拍了拍前面的千智赫“你好 请问什么事?”karry没想到前面换了人,但是他不记得有这个人啊?是自己漏记,还是他存在感太低?本想就这样不理的但是看着这幅受到惊吓的模样竟不忍心“没事 我只是想说你有没有这节课的笔记”












karry从小父母就不太管理他,甚至一年也见不到几次他们,所以他把自己从里到外全副武装,但是唯独对这种毫无攻击性,看起来人畜无害的人和物毫无抵抗力“啊你等等”看着那毛绒绒的头转过去又转回来,桌子上多了本作业本,karry见名字还是刚写上去的,看来这是新本子“新本子?你确定你写了?”然后karry看见那小人从校服袖子里伸出那葱白的手把本子拿了起来,活像炸毛的奶猫下一秒张牙舞爪“不看算了”最后karry没看成笔记,但是却记住了他的名字,千智赫










但是karry觉得千智赫哪里都好,就是这刚正不阿的优良品格是真有点烦人,“智赫我去厕所回来再讲”karry刚想起身就被千智赫挡住了,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王凯利既然我要督促你的学习,那我也要督促你把烟戒掉,你不许去!”karry想,肯定是白鑫在捣鬼让千智赫给自己补习的同时,又顺手想把自己烟给戒了,真是打得一手好牌,也好,karry拉着千智赫就去了厕所,“王凯利你放开我!”karry像是听不见一样进了厕所就把他甩在厕所门板上又怕他受伤贴心的用手护住了千智赫的脑,另一只手从裤兜拿出一盒烟“你抽烟难道不怕我告诉白老师吗?”千智赫明明怕的发抖却还是倔强的做着抵抗,karry忍住想揉揉他头发的冲动在千智赫的注视下随手点了一支烟“我讨厌你”karry不怒反笑“欢迎,讨厌我的人很多,也不差你一个”









果然和karry想的一样,千智赫的耳垂小巧又柔软轻轻的一捏就会发红“你放开我....咳咳”karry一口烟吹到千智赫脸上,看着千智赫眼角被烟味熏出点点眼泪,染上一股禁欲的美让karry好不满足“臭不臭”karry把烟塞到千智赫的嘴里“咳..咳...咳”就在千智赫想要说什么的时候karry竟然把烟抽走,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厕所,千智赫扶着门跌坐在地上不停的咳嗽,想着以后只给他讲题再也不管他抽烟了,随后千智赫洗了把脸走了出去,然后突然想到那支烟是karry从嘴里拿出来塞到自己嘴里的,那是.....间接接吻!!!











“千智赫你说什么?间什么?还有脸怎么这么红?”千智赫突然羞耻心爆棚“没....没没...事”管乐挠挠头看着千智赫满脸通红落荒而逃,还在拐角处差点摔倒这让管乐是吓一身汗。











而落荒而逃的karry捏着烟头发呆,只要一想起千智赫红红的眼角,发抖的身体和软糯糯的声音,karry就感觉全身的血液都活了,让他感觉到从未有过的感觉,那是..什么?karry把那支烟重新放进了嘴里,随着烟圈也飘出千智赫的名字。










白鑫批着刚刚测试的卷子,看到karry的卷子满是空题还在写作文到地方乱涂乱画,仿佛当初和他保证会从吊车尾上去的人不是这个卷子的主人,白鑫憋一肚子气,把karry的卷子拍到一边准备批下一个人的,但是另白鑫没想到的是本应该得满分的千智赫竟然才得80分!这让白鑫是忍无可忍,拿着两张卷子就直冲教室。











karry想跟千智赫道歉,这几天千智赫一直躲着自己,无论他在他面前抽烟还是问他题他都视而不见,这让karry夜夜失眠“千智赫我有个题想请教你”但是千智赫没有任何反应但是karry还是看到了这只奶猫的破绽,微红的耳垂。刚想说什么白鑫夺门而入







“王凯利 千智赫我需要你们解释一下”

“老师对不起我考试那天晚上没睡好”千智赫心虚的低着头,因为太羞耻耳朵比之前更红了,karry倒是乐得自在,看着千智赫要被训觉得自己表现的机会来了“那个白老师千智赫他退步是我的错我有题不懂,然后我让千智赫教我,但是白老师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爱学,最后千智赫睡着了,自己都没复习所以”karry冲白鑫眨眨眼“白老师您要怪就怪我吧!”千智赫见还是白鑫板着脸急得都快哭了“老师对不起我下次一定会考好的,老师您相信我”白鑫看着千智赫于心不忍,气也差不多消了“好了你以后管自己吧,不用浪费自己时间管王凯利了好了去吧”千智赫瞪大了眼睛写满了震惊,看着白鑫想说什么但是karry拦了下来“好了智赫回去等我”千智赫看了看白鑫又看了看karry噤声低着头走了出去









“千智赫!”管乐在班里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就说去看看,他和karry也不是没接触过不像那种会欺负弱小的人“千智赫你没事吧,你别在意,别看我们白老师板着脸感觉下一秒就会把你骂的狗血淋头,其实他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在我们班不论男生女生你只要象征性的抹个眼泪他准心软”千智赫听管乐说完终于绽放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所以你就别这样了,那个...千智赫是不是karry耽误你,所以你才.....”管乐试探性问了一句但是没想到千智赫马上就回答了,他不是,管乐也就放心了但是现在问题是班里的人。










“你们这些男生就嫉妒我们karry男神,我们karry才不是欺负弱小的人,千智赫和管乐回到班里就看见这男生女生针锋相对的模样,千智赫看向管乐,终于明白管乐为什么问karry有没有欺负他的事了,就在千智赫想要回座位的时候有人眼尖看见了千智赫顿时一群人蜂拥而至“千智赫你说说我们karry男神到底有没有欺负你?告诉这些无知的人”










带头女生一副要和这些男生拼到底的模样,千智赫感觉头疼心里想着,karry会被白老师骂吗?也不知道karry会不会用管乐说的抹眼泪?但是千智赫真的想不到karry抹眼泪的模样感觉好不滑稽“啊!”









“你们在干什么?”白鑫适时的出现在了班里,那群男生女生也各自回到了座位上,只剩千智赫,他想都没想就走到白鑫的面前“王凯利在操场,如果你想陪他一起跑就去,然后量化扣分,千智赫你应该知道量化对你的重要吧!”千智赫有些犹豫,一边是量化一边是karry如果一定要选他应该会选量化。












跑道上karry一个人跑着,周围有不少女生围观,karry讨厌这种当做动物一样参观的感觉,但是自己跟白鑫下了军令状如果自己跑完20圈那就可以继续让千智赫教自己,如果跑不完自己将不能再打扰千智赫,而且还不能做同桌,他只能跑,只要想起千智赫对他露出两个梨涡,连琥珀色瞳孔都在发光,那是他以前不曾见过的,这是他在这高中三年看到的最美的风景。










“我们一起跑”karry一转头看到矮自己半个头的千智赫“你怎么来了?”千智赫没有回答,就这样闷声陪karry跑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上课铃响了周围三三两两的女生也散了karry拉着正在跑的千智赫“智赫,你知道陪我跑的后果是扣量化吗?”千智赫被karry拉的一楞第一次想逗逗karry“不知道”









“回去,你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你去跟白鑫说你不知道会扣量化他会原谅你的”karry黑着脸说完丢下千智赫就开始跑,结果后面没动静了,但是回头就看见千智赫抱着头蹲在跑道上karry以为他怎么了身体还还一抖一抖的,吓得他赶紧跑过去“智赫你怎么了?你是不是低血糖啊!”karry这才发现不对劲千智赫不是难受他在笑?!“其实...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会被扣分”karry不知道该笑还是该生气,于是把罪恶都手伸向了千智赫的咯吱窝千智赫触电般快速躲开但是抵不住karry的强烈攻势“哈哈哈哈别戳哈哈哈哈王凯利”karry乐此不疲把人带到了草坪上躺着







“千智赫以后你想考什么大学”千智赫其实他也不知道,只是知道自己跟着父母搬家转学,再搬家再转学,长此以往他也开始迷茫了“我想考H大”千智赫没有想到karry已经把自己的未来规划好了,虽然平常看着不爱学习还多次违反校规校纪,千智赫一咬唇,红润的两颊处塌落一梨涡来,鼻间呼出的热气轻轻地洒在身旁人的脖颈上,karry一偏头,正好和千智赫四目相对,千智赫看着karry的眼睛,不笑的时候那双桃花眼美艳又勾魂,所谓回眸一笑百媚生,笑的时候又像月牙配上他的小虎牙,又多了几分稚气,千智赫抿了抿嘴角,接着梨涡传来一阵温热









karry已经看着千智赫好长时间了但千智赫像是思考着什么,一会皱眉一会儿突然笑开露出他那没有酒的梨涡自己却醉的一塌糊涂的梨涡来,他情不自禁把手伸了过去,抵在梨涡上“好久之前就想怎么做了”









“作为交换我要摸你的虎牙”

“好”


白鑫到了操场“你们怎么还中场休息?!继续跑!”

End

评论
热度(47)

© 曼谷的盛夏永不停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