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的盛夏永不停歇

成年人的世界没童话 拜拜啦~

他这是又是弄了个什么发型?





他已经盯着台上的人将近半个小时,抬手看表都透露这不耐烦,相反台上的人却冲着台下猛释放他那引以为傲的荷尔蒙,还在看到他的时候挑衅般的眨眼






妖精




见人散的差不多了抬脚走进舞台深处看着那人在拨弄他的头发痞里痞气的“你这是又对自己头发做了什么”半晌没得到回应,王俊凯走上前把人拽到自己怀里“别闹 我被他们按住一顿创造就这样了,我明天上学怎么办啊”





刚刚还是台上那副满身都是小猎豹的气息迷的男男女女为他尖叫,现在怎么奶呼呼的“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怀里的人一下子就弹了起来“好?你看看狗啃式刘海你要同款吗?”王俊凯看着张牙舞爪的小奶烊伸出手拨弄他的刘海“你刚刚台上的气势呢,还挑衅我,嗯?”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狗啃的刘海已经够难看了好不容易拨弄的顺眼了,结果王俊凯又給他弄乱了越想越气看着露出来的脖颈一口咬了上去。








看着躺在副驾驶睡的香甜的易烊千玺,帮他盖好身上
的衣服摸摸刚刚被某只烊咬的脖子估计明天不能见人,无奈心想男朋友天天泡吧一天不在就作妖儿怎么才能让他乖乖的呢?








End



激情速打没什么文笔可言

昨晚真的是疯辽,导致我凌晨四点都在修图

早上突然想到这个梗,求各位轻喷

没错我求你们留下点痕迹叭!比如评论....

拜拜!

评论(8)
热度(123)

© 曼谷的盛夏永不停歇 | Powered by LOFTER